木皆木皆✨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来搞高王。

【高王】星星今夜在逃中✨(三)

⚠️预警:这篇里面喻黄的cp含量可能有点多,不能接受的uu就别点进来啦。

以及因为喻黄含量略高所以打了喻黄的tag,不知道合不合适,如果不妥的话麻烦uu们私信我我把tag删掉捏。

  

  

当他的手机开始频繁振动时,王杰希就知道果然逃不掉,该来的还是要来。他解开手机屏,看着微信页面上黄少天头像旁越来越大的红色红色数字,终于没忍住点进去——打开了消息免打扰。


啊,果然世界清静了不少。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想。


放下手机前,王杰希稍稍想了想,多年来的经验还是让他毫不犹豫地点开喻文州头像,开启消息免打扰,实现蓝雨队长与副队长的同等待遇。


顺便未雨绸缪地把他俩的电话号码拉入了黑名单。


不愧为王杰希,英明神武的微草战队前任队长。


与他相比,千里之外在蓝雨俱乐部里靠着自家队长咬奶茶吸管的金发青年就显得相当不淡定:“靠靠靠靠靠靠靠队长王杰希怎么回事半天不回我消息就算了竟然还把我电话拉黑了,这个家伙也太过分了吧到底有没有把我们当兄弟啊这么大的瓜都不给我们啊呸这么大的喜事都不告诉我们,还是说他做贼心虚啊有什么难言之隐不敢告诉我们不然也不会不来群里回应不回我消息你说对不对啊队长。”


坐在一旁的喻文州闻言笑了笑:“嗯,少天说得对,也许王队真的有什么难言之隐。”


黄少天嘴里叽里呱啦的,手上也不闲着,噼里啪啦地在键盘上打字:“这家伙以前就一天到晚老神在在的现在更是直接退世神隐了,我猜他肯定把我微信消息也给屏了,不行我今天非得撬开他嘴巴不可队长队长把你手机借我用一用啊我马上还你。”


喻文州知道他是要用自己的微信给王杰希发消息,想了想还是没告诉自家男朋友“王杰希应该连着自己也一起屏蔽了”这一猜测,把手机递给他。


黄少天接过手机后顺畅如流地输入密码,直奔微信而去,先是手指飞点地打了一长串话发出去,等了会儿又没忍住直接给对面打了个电话,结果喻文州不出所料地听到冰冷的机械女音响起——“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Sorry,The subscriber you dialed……”


“我!靠!叔可忍婶不可忍!王杰希真是欺人太甚!这么重大的新闻不仅不跟兄弟分享,竟然还把我们都拉黑了!他心里到底还有没有我们这帮同生共死过的兄弟了!”黄少天放下手机忿忿念道,“不行,队长,我是不会向黑恶势力屈服的!今年寒假我们就飞到北京去逮老王,杀他一个措手不及!我就不信本福尔摩天还不能侦破这桩大案!”


黄少天的思维就如同他的语言一般跳脱发散,立刻就拍板做出了去北京一探究竟的决定。喻文州自然是不会反对他的副队长的,更何况他其实也对王杰希突然被爆出有孩一事十分好奇——王杰希一向是稳重自持又落落大方的一人,从不会在这种大事上掩着瞒着,就算退圈了也不可能让他们这种十年老友都毫不知情,如此保密,难道真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喻文州心里默默思索着,顺手在APP上帮自家副队预订好了假期飞往北京的机票。


远在北京的王杰希完全不知道这俩多年好(yuan)友(jia)打好的算盘,他趁星宝还在熟睡中去厨房里做了些清淡粘稠的辅食,又掐着点在外卖小哥按响门铃之前取回了冰袋,给星宝做些物理降温。做完这一切,他在床沿坐下,选择性忽略掉大部分的红点,回复起(聒噪的)方士谦的消息。


方士谦:万万没想到,二期的我还单着呢,三期出道的小屁孩都已经已婚有娃了。


方士谦:岁月不饶人啊,突然感觉自己老了。


方士谦:你媳妇呢?你俩婚纱照给我瞅瞅?


方士谦:你人呢?溜了?


方士谦拍了拍你并说冠军是微草的。


王杰希看着方士谦的感慨,实诚地答复了他。


王杰希:来了,刚刚在给小孩敷药。


王杰希:未婚。


王杰希:没有媳妇。


方士谦觉得自己今日受到的接连暴击能将他直接击倒,他眼睛瞪得比王杰希还大,手指在键盘上几乎点出了残影。


方士谦:????????????


方士谦:WTF????????????


方士谦:你在搞什么卧槽,王杰希不会吧你你竟然干出让女方未婚先育这种缺德的事你真的太无耻了我操,我看错你了王杰希。


方士谦:还得是你.jpg


方士谦:孩子他妈是圈外人?你咋搞的成年人了还整出未婚先育这招?等等难道是去母留子?卧槽这可是法治社会啊我跟你说王杰希你别乱来啊。


王杰希万万没想到联盟治疗之神的脑回路能有这么离奇,他没忍住笑出了声,嘴角勾起,心情很好地慢悠悠回复对方。


王杰希:你猜?


方士谦:……滚远点,多大了还这么无聊。


方士谦:要不是疫情我现在直接杀回北京来找你。


王杰希:随时欢迎。


方士谦:……


方士谦:一万个草.jpg

  

(TBC)

   

被拉黑的喻文州内心os: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说,少天,其实我只是被你牵连的那个呢?

  

彩蛋是if线:假如喻文州提前告知了王杰希假期会和黄少天一起去北京“拜访”他的聊天记录。

评论(6)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